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2019-2020年度招标代理委托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05-28

内蒙古大学就2019-2020年度招标代理委托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内蒙古大学2019-2020年度招标代理委托服务项目(招标编号:NDGK201901)。

二、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2019-2020年度各类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学校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要求并结合具体项目情况,将项目委托招标代理服务公司完成采购的相关工作。

2.服务内容:内蒙古大学2019-2020年度招标代理委托服务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接受采购人委托,从事编制采购文件(包括编制采购公告、资格预审文件、商务部分、技术部分等),审查投标人资格,组织投标人踏勘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处理质疑投诉、后期资料归档、协调合同的签订以及配合做好上级部门监督检查等工作。

3.入围单位数量: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最终确定不超10家单位入围,入围单位将由我校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和入围单位履约情况进行业务安排。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并取得合法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录内;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参加本次投标活动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

4.投标人应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令和条例;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提供以下文件:(报名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1)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2)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录内的证明文件(提供网页截图);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4)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2.报名时间(北京时间):

2019528—201964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235号内蒙古大学行政楼507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9620日上午9:00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概不接受。

2.递交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235号内蒙古大学行政楼2号会议室

3.递交方式: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向采购人递交投标文件(含对投标文件的有效修改、澄清文件),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效。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620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235号内蒙古大学行政楼2号会议室

投标人出席并必须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规定参加开标,否则因无法检查、确认投标文件密封情况时,采购人有权对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

七、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内蒙古大学

2.采购人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235号内蒙古大学

3.采购人联系人:段老师、张老师

4.采购人联系方式:0471-4994859

 

 

内蒙古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