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搬迁相关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8-09-30

 

各相关单位、部门:

为做好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搬迁相关工作,学校制定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搬迁相关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任务分工,进一步细化措施,倒排工期,相互配合,确保搬迁工作按时完成。

 

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7年6月29日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搬迁相关工作方案

 

为做好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搬迁工作,同时考虑将相关单位办学用房相对集中,特制定以下搬迁及调整方案。

一、第一阶段

(一)地方大学研究中心在6月20日前将旧行政楼404~409房间腾出,数学科学学院在7月3日前将主楼三层东侧301~306房间(现机房)腾出,资产管理处负责协调相关单位将旧行政楼415、416和501房间腾出。

(二)旧行政楼404~409、415、416和501房间调配给数学科学学院使用,主楼301~306房间暂时调配给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使用。

(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1.在7月3日前将学生搬迁至东校区。其中,暑假留校学生由后勤保障处在东校区直接安排宿舍;其他学生行李暂存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学前再搬入新分配宿舍。    

2.在7月10日前将管理人员搬迁至北校区主楼301~306房间过渡,其他仍在南校区过渡。

二、第二阶段

(一)草原楼1~3层调配给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使用;4~5层调配给蒙古学学部的其他单位,具体由蒙古学学部于6月30日前制定方案。

(二)后勤保障处牵头,使用单位配合,于7月15日前研究制定草原楼和生物楼维修方案,报学校批准后实施。

(三)生命科学学院、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搬迁后,学校对生物楼进行简单维修;生态与环境学院腾出草原楼用房并搬迁至生物楼,学校对草原楼进行彻底维修。

(四)草原楼维修竣工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整体搬迁至草原楼,蒙古学学部其他单位同时入驻。蒙古学学部将主楼343、345、427、428、430、432、531房间及旧行政楼3间用房腾出,腾出的旧行政楼用房调配给数学科学学院使用。

 

附件: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搬迁工作任务分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