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2017年自治区配套‘双一流’资金”购置专用进口设备论证会议

2018-09-30

2017年9月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2017年自治区配套‘双一流’资金”专用进口设备采购论证会议,会议主要对心理测试系统等11包货物进行论证。副校长赵吉出席会议。内蒙古农业大学生物科学院教授田瑞华、内蒙古矿产实验研究所教授程泽、蒙牛乳业高级经理常建军、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王振兴4位专家、货物采购老师乌云毕力格、赵跃芳、那顺布和、王长山、包铁军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元平处长主持。

会上,赵吉副校长对政府采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资产管理处负责学校的政府采购工作,是联系学校老师和供应商的重要窗口单位,做好招投标工作是保证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的基础,并要求资产管理处能够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确保采购各环节合规。赵副校长还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为我校采购事业建言献策,推动我校政府采购活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之后,与会专家对十一包货物的主要技术参数逐一进行论证,对参数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对指向性明确、表述有歧义、描述赘余等问题给予建议。